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电子邮局
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搜索:
 中国医药工程行业智慧化药厂技术经验(重庆)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 :2023-3-24  

把握时代的脉搏,引领中国医药工程行业智慧化发展方向
为中国制造贡献我们的力量
中国医药工程行业智慧化药厂技术经验(重庆)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2023年春天的重庆,春光明媚,花团锦簇,扫除了“新冠”的阴霾,特别是党的“二十大”和“两会”的胜利召开,伟大的党正率领亿万中华儿女昂首阔步的走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途上,中国医药工程人意气奋发,为更好提升医药工程设计品质,展示我国医药工程领域的创新创优成果,推动中国医药工程行业更好的向智慧化方向发展,2023年3月22日到24日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及相关协作单位与来自全国医药工程领域的各位学者、专家在重庆市举办2023年度中国医药工程智慧化药厂技术经验交流会。会议紧扣行业未来发展战略和产业热点,高规格的邀请了在智慧药厂建设领域领军的的国际及国内知名企业和做出卓越贡献的行业精英们,大家济济一堂,共谋发展,在热烈的气氛中结合药厂数字化、智慧化的发展主题在“药厂生产制造”和“公用系统工程及设施”各个环节进行广泛的技术交流和分享。

      会议由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秘书长黄吉主持,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医药处副处长胡睿先生莅临指导,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会长王江义先生、国药集团重庆医药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德桥先生、施耐德电气全国销售部电子及大健康产业总监王文韬女士出席并致辞。

(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会长王江义先生致辞)

      王江义在致辞中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报告明确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势必将为中国的医药工程设计服务行业注入生命力。作为我国医药工程服务的中坚力量,我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表示,医药事关民生,经济和国家安全,也是健康中国的最重要基础。AI技术,智慧制药给药企带来了从研发,设计,生产,流通到终端消费全生命周期的质量提升尤其通过生产,质控,物流,营销,人力等环节的互联互通,能够实现生产资料的最优化调度,提升生产效率和经营效益。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医药处副处长胡睿先生致辞)

(国药集团重庆医药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德桥先生致辞)

(施耐德电气全国销售部电子及大健康产业总监王文韬女士致辞)

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副秘书长缪晡先生主持并做交流)

     王会长的致辞高屋建瓴,对大会的成功举行和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都做成了明确的指示,随后的技术交流由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副秘书长缪晡主持。知名学者浙江大学自动化、中药学双博士、俄罗斯工程院院士刘雪松教授做医药智慧工厂创新与实践的主旨演讲;我国医药工程设计行业领军企业,国药集团重庆医药设计院有限公司数字化技术中心黄欢做数字化工厂实施探讨的讲座;协办方全球工业自动化领先企业,施耐德电气(中国)王犇老师做“可靠、合规、绿色——创新赋能生命科学行业能源管理”讲座;全球工业自动化领先企业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我国制药装备头部企业东富龙科技、楚天科技;我国著名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利时集团等二十四家会员单位结合各自在数字化/智慧化技术的方案与应用进行交流和分享,二百余人参会,现场气氛如火如荼。

      大会现场还设置了展商接待区,参会企业现场展示各类相关行业领域内的应用及成果项目,并在现场提供实际有效可参考的高质量解决方案。展区内人头攒动、同心聚势,为行业注入可持续发展的新动力。

      风雨苦难我们一起走过,辉煌成就我们一起创造。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将继续以国家战略导向为使命和担当,推动医药产业生态环境的建设。协会将为所有会员单位提供最好、最优质的服务,祝福所有会员单位借助协会这个平台,互助合作、突飞猛进、大展宏图!

[关闭窗口]
版权申明  版权所有 © 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    京ICP备0600682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4877
单位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东滨河路3号C座411室 邮编:100011
电话:86-10-62050006 86-10-51550269 传真:86-10-51550269
电子邮箱:chinaped@126.com
Developed by Yestem 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