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电子邮局
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搜索:
 中国医药工程设计行业优秀设计成果展示和最新工程技术交流会在昆明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 :2022-11-11  

      11月8日,中国医药工程设计行业优秀设计成果展示和最新工程技术交流会在昆明重启,聚集了全国百余位医药工程建设行业专家。本次会议旨在宣传优秀项目的指导思想,分享工程师们的智慧结晶和最新成就,搭建良好而广阔的展示、交流平台,推广医药工程建设的新理念、新技术。

      大会由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秘书长黄吉主持。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会长王江义先生、云南化工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邵兴先生致辞,云南化工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医药工程资深理事、专家沈琰女士参会。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副秘书长行业设计大师缪晡先生主持交流课题。

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会长王江义先生致辞

云南化工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邵兴先生致辞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特别提出: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中国的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正处在重要的战略机遇期,加快推动医药创新事业的持续发展,已经成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之一。此次会议紧扣行业发展脉搏和技术热点,来自全国百余位医药建设行业的专家和优秀企业家代表汇聚在此,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十八位医药建设行业精英上台分享新建项目的新特点、新理念、新成就。围绕这些课题展开深入的探讨,亮点鲜明,看点十足。

    此次大会,还设置了展商接待区,展示、推介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吸引用户体验。展区内人头攒动、洽谈氛围融洽,为行业的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将继续为推广医药工程建设新技术、推进创新药技术产业化,以及新品种、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开发推广建言献策,助推我国医药产业工程建设健康发展,发挥国家级行业协会在标准化建设和科技创新上的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申明  版权所有 © 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    京ICP备0600682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4877
单位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东滨河路3号C座411室 邮编:100011
电话:86-10-62050006 86-10-51550269 传真:86-10-51550269
电子邮箱:chinaped@126.com
Developed by Yestem 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