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电子邮局
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搜索:
 标准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在山东济南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 :2021-12-16  

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荣获“标准科技创新卓越贡献奖”

中石化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主编的《医药工业洁净厂房设计标准》获“标准科技创新奖”三等奖。

    齐鲁大地,物宝天华,人杰地灵。1213日,2021年度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学术大会暨标准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在山东济南山东大厦金色大厅隆重举行。

建设部原副部长宋春华和中国工程院周绪红院士、徐建院士等作主旨报告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副司长王玮作重要讲话。会上宣读了标准科技创新奖表彰文件,并向获奖项目、组织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荣获“标准科技创新卓越创新贡献奖”,由中石化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主编的《医药工业洁净厂房设计标准》获“标准科技创新奖”三等奖。协会秘书长黄吉代表协会上台领奖。这个奖项充分体现了政府对我们医药工程设计行业的重视,也是对主编单位参编单位集体和个人的最大肯定和鼓励。  

                                          济南主会场

                                  建设部原部长宋春华作报告

                          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荣获卓越组织奖

     中石化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主编的《医药工业洁净厂房设计标准》获“标准科技创新奖”三等奖。

标准科技创新奖是经科技部批准,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设立的全国工程建设领域唯一的标准奖项。从2018年首次评选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对进一步促进我国工程建设标准化的改革,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实施标准化战略,持续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加快构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型标准体系。致敬标准人、礼赞新时代,为“十四五”时期工程建设标准化事业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由中石化上海工程有限公司担任会长单位的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是推动我国医药工程建设行业进步、成果创新的服务型组织。更是医药工程规范标准编制及实施的牵头单位。2005年住建部首次将编制医药工程建设标准规范列入国家计划。至今,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组织会员单位编制完成了13项国家医药工程建设标准,并已全部颁布实施。这些标准,为我国医药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稳定、发展起到保驾护航作用,也为我国医药产品国际化提供了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申明  版权所有 © 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    京ICP备0600682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4877
单位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东滨河路3号C座411室 邮编:100011
电话:86-10-62050006 86-10-51550269 传真:86-10-51550269
电子邮箱:chinaped@126.com
Developed by Yestem 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