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电子邮局
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搜索:
 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在上海工程公司召开 发布日期 :2021-6-2  

    5月21日,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在上海召开。会议由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主办,中石化上海工程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上海工程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新明出席大会,上海工程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江义连任当选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上海工程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新明出席大会并致欢迎辞。

      张新明在讲话中指出:

     上海工程公司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石油化工、医药、化工工程设计和总承包的大型综合性工程公司之一,在技术开发、工程咨询、环境影响评价、工程设计和工程总承包领域有着良好的业绩。希望通过和大家深入学习交流、项目联合攻关、技术资源共享、企业党建共建等方式,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形成发展有效合力,沿着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健康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加快医药工程领域新工艺、新设备的技术进步和成果转化,共同为我国医药事业和大健康事业作出新贡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 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章程及章程修改说明》、《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第六届财务收支报告》、《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换届选举方案》和《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第七届监事选举方案》。全体会员投票选举出七届理事会理事、监事,随后举行的七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资深副会长。会议由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第六届秘书长黄吉主持。

      第七届理事会会长、上海工程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江义在讲话中表示:

      七届一次理事会对协会今后四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协会将始终坚持按照《章程》所规定的宗旨,深化行业发展研究,更好地反映会员单位的诉求,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建立和完善行业诚信体系,规范会员单位和个人的从业行为;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和分享,促进能力提升,全面进步;不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协会党建工作新局面。

      今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新时代面临着新召唤,新征程渴求着新担当!相信通过共同努力,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一定会越办越好!各会员单位的改革创新发展也一定会越来越好!

      会后,协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会员们从上海外滩源起始,了解上海最初被迫的屈辱开放史;途经曾经“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的外滩公园,现如今耸立的“上海市人民英雄纪念塔”的黄埔公园,感叹历史的沧桑巨变;欣赏着黄浦江两岸壮丽的风景线,不由得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成就充满了无限的自豪感!来到中国共产党初心的发源地,品味着现如今美好甜蜜幸福的生活,更深切地感受到革命的艰辛,奋斗的不易!警醒着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更加美好的生活加倍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申明  版权所有 © 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    京ICP备0600682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4877
单位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东滨河路3号C座411室 邮编:100011
电话:86-10-62050006 86-10-51550269 传真:86-10-51550269
电子邮箱:chinaped@126.com
Developed by Yestem 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