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电子邮局
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搜索:
 王江义主持召开新一届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首次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17-8-16  
      815日上午,会长王江义主持召开协会首次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上一届协会主要工作,研究部署本届协会近阶段主要工作。

前秘书长杨丽敏简要汇报了协会基本情况和上届协会主要工作,并围绕如何做好协会工作交流了经验。

王江义感谢上一届会长、秘书长、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为协会的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并表示要继续坚持协会《章程》规定的协会宗旨,精益求精,尽心尽责服务好广大会员,进一步提高协会在行业内的知名度。

王江义部署了协会下一阶段工作,指出要根据协会现状,梳理并适当调整组织机构,更新三个专家库(即标准评审专家库、评优专家库、咨询专家库)成员。要积极做好协会医药工程设计评优推荐筹备工作,确保明年上半年完成评优工作。要开拓思路,探索培训模式,结合当下医药工程设计领域的前沿科技,聚焦亮点和重点,寻求新颖的培训主题,做好会员单位培训工作。要继续抓紧做好在手标准的编制报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医药工艺用气系统工程设计规范》《医疗化学药品生产设施技术标准》《医药工程设计能耗标准》《医药工业洁净厂房施工与验收规范》等标准的编制,按期报批。要适时走访会员单位、主管部门、兄弟协会,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及时听取各会员单位的诉求,尽心尽力为全体会员提供优质服务。要继续做好协会网站的更新维护,通过协会网站等渠道及时发布协会信息,并为协会会员提供最新及权威的信息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申明  版权所有 © 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    京ICP备0600682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4877
单位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东滨河路3号C座411室 邮编:100011
电话:86-10-62050006 86-10-51550269 传真:86-10-51550269
电子邮箱:chinaped@126.com
Developed by Yestem 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