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电子邮局
学术交流
相关报道
咨询信箱
学术论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相关报道 搜索:
 国际医药净化系统研讨会报道 发布日期 :2002-1-24  
 
国际医药净化系统研讨会报道
 
 
      为适应加入WTO的新形势,更好地配合医药工业GMP改造,提高医药净化工程、材料及装备的水平,逐步和国际规范接轨,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于2001年11月13-14月在北京举办了“国际医药净化系统研讨会”。
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副会长黄金富同志主持了会议,韩立新会长作了讲话,强调了在我国加入WTO之际举办这次研讨会的重要意义。
      会议期间,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生产监督处卫良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国GMP相关政策及实施情况;中国药品GMP认证中心总工程师叶瑛瑛就认证中心职能、认证工作程序、设计与施工问题进行了讲解。
      会上还聘请了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许钟麟教授就《净化空调系统中的GMP所关注的几个问题》进行了系统授课。
      为了使与会同志更多且适时了解国际先进的净化系统,此次研讨会聘请了英国MRC系统公司总裁T.Hussain先生;德国Pharmap Lan公司亚洲区经理j,Fuchs先生;法国Aguettant大药厂副总裁Pierre Fournier先生,就欧洲关于《洁净厂房的设计建造》《制药工业中的洁净技术》以及《洁净技术对药品质量的影响》做了认真地讲解。
      来自部分会员单位设计院和非会员单位的洁净设备,安装生产厂家的70多位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对这次会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们认为,此次会议的举办正值中国入世的重大时刻,开的及时必要对于更好地配合医药工业GMP改造提高医药净化工程材料装备的水平,逐步和国际规范接轨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研讨和交流会,并在内容上,更广泛且更有深度以便能更具体地了解国际国内的先技术经验。
 
[关闭窗口]
版权申明  版权所有 © 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    京ICP备0600682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4877
单位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东滨河路3号C座411室 邮编:100011
电话:86-10-62050006 86-10-51550269 传真:86-10-51550269
电子邮箱:chinaped@126.com
Developed by Yestem 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