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电子邮局
工作动态
行业事务
标准工作
学术交流
资质工作
注册工作
行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事务 搜索:
 国务院各部门行业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第27次联席会议纪要(2002-6-19) 发布日期 :2002-6-25  
 
国务院各部门行业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第27次联席会议纪要
 
 
      2002年6月19日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负责组织召开了国务院各部门行业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第27次联席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1.传达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与行业发展司委托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组织“专业工程施工图审查”专题调查组和“安排专业工程施工图审查”专题调查工作。2.研究勘察设计单位改为科技型企业后离退体人员养老和劳社部发[2002]5号文执行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的建议。
各行业秘书长及代表共32人参加了会议;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与行业发展司行业处万建一处长、设计处张鹏副处长和程东海同志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刘毅秘书长主持,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理事长韩立新同志首先致词热烈欢迎到会的领导和各协会秘书长,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的概况和工作。
姜兴周同志向与会同志通报了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与行业发展司委托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对《专业工程施工图审查问题》进行专题调查的情况,介绍了调查组的组成、调查提纲和调查工作计划。对各行业协会如何开展调研工作提出了要求。
      煤炭勘察设计协会马壤生同志通报了受联席会委托向有关部门反映勘察设计单位改为科技型企业后,离退休人员待遇问题的进展情况。
      设计处张鹏副处长对专业工程施工图审查工作做了说明,希望大家做好调研工作。
      行业处万建一处长对《专业工程施工图审查问题》调研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实事求是;二要了解国际上专业工程设计审查是怎么进行的,以便借鉴。对离退休人员待遇问题,通报了国家有关部门的关心、重视和为此作出的努力。
      与会同志对会议两个中心议题进行了讨论,商定如下:
一、请各部门各行业勘察设计协会在7月10日前,将本行业《专业工程施工图审查问题》调研报告传真给调研组。
二、煤炭勘察设计协会继续就勘察设计单位改为科技型企业后,离退休人员待遇问题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
三、第28次秘书长联席会议由中国水利水电勘察设计协会负责组织和承办,进一步交流情况,研讨问题。
[关闭窗口]
版权申明  版权所有 © 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    京ICP备0600682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4877
单位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东滨河路3号C座411室 邮编:100011
电话:86-10-62050006 86-10-51550269 传真:86-10-51550269
电子邮箱:chinaped@126.com
Developed by Yestem 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