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电子邮局
有关法规
国务院和发改委
建设部
人事部
国资委和民政部
食品药品卫生
环保节能和消防安全
其它
 当前位置 :首页 >> 有关法规 >> 其它 搜索:
 关于对备案的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实行公告制度的通知(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日期 :1999-12-28  
关于对备案的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实行公告制度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质量技术监督(技术监督)局,国务院有关部门:

    为加强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的备案和信息的统一管理工作,及时、准确地向社会提供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的制修订和备案情况信息,我局决定,从2000年1月1日起,对经我局审查并准予备案的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实行公告制度,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实施条例》、《行业标准管理办法》和《地方标准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各部门、各地方在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批准发布30日内,应到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申请备案。
    二、准予备案的行业标准、地方标准赋备案号。其备案号必须印在正式出版的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封面上。
    三、经我局备案的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目录以“中华人民共和国行业标准备案公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标准备案公告”的形式发布(式样见附件l、2)。
    “公告”发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质量技术监督(技术监督)局,国务院有关部门,并同时在《中国标准化》杂志上刊登。
   “公告”每一个月发布一次。
    四、有关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备案公告事宜联系人:
    国家标准技术审查部胡红军,电话:(010)64921041
    
                              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关闭窗口]
版权申明  版权所有 © 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    京ICP备0600682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4877
单位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东滨河路3号C座411室 邮编:100011
电话:86-10-62050006 86-10-51550269 传真:86-10-51550269
电子邮箱:chinaped@126.com
Developed by Yestem Tech.